郁芒

“青总,您来了,梅总还在开会,您先等一会儿吧。”


前台的接待员给青凤端了一杯咖啡,加了奶精的,上面还有拉花。


梅花十三公司里还有人有这本事。


青凤咖啡一杯接一杯的喝,他下午五点到梅花十三的公司,一直等到晚上十点,梅花十三才从楼上下来。


梅花十三看见了青凤,和同行的人打完招呼,向青凤走去。青凤没有说话,牵起梅花十三的手,带她去停车场,准备回家。


梅花十三坐在副驾驶,系好安全带,问青凤:“青梅呢。”


青凤发动车子,驶出停车位,一边开车一边回答梅花十三:“我让你姐夫去接她了,正好你姐夫家里小孩多,他们玩的也开心。”


“这样啊”,知道青凤没有把孩子一个人扔在家里看电视,梅花十三松了口气,青梅一个人在家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那这周末我请我姐姐和姐夫吃顿饭。”


汽车要拐弯,青凤打着方向盘,眼睛看着前方,告诉梅花十三:“没事,给他们买点东西就行,家里那么多孩子,他们快养不过来了。”


梅花十三点了点头:“那倒也是。”


离开梅花十三公司的车库,驶进霓虹灯闪烁的街区,青凤问梅花十三:“你还记得我们今晚定了酒店吗。”


“酒店?”


被青凤提醒梅花十三才记起,好像是有那么回事。


“别去了吧,这都十点多了,太晚了,我想睡觉了。”


青凤酸溜溜说了一句:“你比我还忙。”


梅花十三以为自己听错了,青凤好像在,不高兴?这块石头不高兴了?


这有什么不高兴的。


梅花十三告诉青凤:“之前你不也是十一二点多下班,现在你过了那段苦日子,可以享受了。我不行,我的公司还在扩张,我不能老是迟到早退。”


青凤抓住了梅花十三话里的漏洞:“不能老迟到早退,偶尔一两次也没什么。”


梅花十三拒绝:“不行,我要回家睡觉。


青凤忽然把车停了。


梅花十三警觉起来:“你想干嘛。”


青凤话里带上了命令的语气,让梅花十三想起还在青凤手下做事的那段日子:“把安全带解开。”


“不行。”


青凤把车停到了一段没什么人过,也没什么灯照的绿化带旁边。梅花十三知道青凤要做什么,但她不想,她累了,她想睡觉。


“青凤,我们现在要回家,洗澡,睡觉。”


梅花十三没有听青凤的话,青凤锁死车门,替梅花十三解开安全带,压倒梅花十三的那一刻他调低了椅子。梅花十三几乎平躺在车座上,眼前是青凤在暗处发光的眼睛。



之后夹总的地盘,lofter太狠了,给夹了三次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