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芒

在买家具(梅花师徒CP)

青凤带着青梅在休息区等梅花十三买窗帘回来,等待的时候,青梅一直在问


“爸爸,为什么这里的沙发上都不印小熊维尼,我喜欢小熊维尼。”


“爸爸,为什么那个叔叔的肚子那么大,是怀小宝宝了吗。妈妈告诉我怀了小宝宝肚子就会变大。”


“爸爸,要是怪兽来了,超人会来救我们吗。”


青凤忍无可忍,带青梅来到冰淇淋机前,问她:“你想吃哪个味的。”


青梅指着印了草莓的红色招牌兴奋地对青凤说:“爸爸我要草莓的,草莓的!”


售货员小姐姐弯下腰,笑眯眯把盛满冰淇淋的甜筒放在青梅手里。青梅刚美滋滋舔了一口冰淇淋,青凤忽然说:“从现在开始,你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然我就把你背着你妈妈吃零食这事告诉她。”


青梅愣了愣,拿着冰淇淋手足无措:“可这是爸爸给我买的。”


青凤问她:“你吃了吗。


青梅点点头:“吃了。”


“那你就等着你妈妈骂你吧。”


说着,青凤拉着青梅走回了休息区。青梅坐在座位上,看了看冰淇淋,又看了看青凤,最后看了看梅花十三离开的方向,终于还是屈服于冰淇淋的美味,小声和青凤商量:


“我不问为什么了,爸爸不要把我吃冰淇淋的事告诉妈妈好不好啊。”


青凤冷冷哼了一声:“嗯。”


在梅花十三回来之前,青梅飞速解决掉了草莓冰淇淋,擦干净嘴,扔掉了甜筒外面的包装纸。梅花十三回来的时候满意地看到青凤和青梅都乖乖坐在休息区等她回来,青凤没有带着耳机开电话会议,青梅也没有到处乱跑。


看到梅花十三回来,青梅从座位上跑下去,叫了一声“妈妈”,马上又开始问:


“妈妈,为什么我们要来买家具啊。


梅花十三牵住青梅的手,告诉她:“因为我们要搬家啊。”


“为什么我们要搬家啊。”


“因为我们现在住的房子隔音不好。”


“为什么房子隔音不好,爸爸妈妈还要住进去啊。”


“因为那时候你刚出生,爸爸妈妈怕隔音太好,晚上你哭了爸爸妈妈听不见。”


“那为什么现在爸爸妈妈不怕听不见我哭啊。”


“因为青梅现在长大了,有事会自己来敲爸爸妈妈的门啊。”


回答完青梅一系列问题,梅花十三刚正觉得一板一眼问问题的青梅可爱,青梅忽然来了一句:“是哦,隔音太差就是不好,每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在你们的房间里乱叫,我都睡不着。爸爸妈妈不止在你们的房间吵,你们还在浴室里吵,在客厅里吵,在厨房里吵。你们吵的时候也不说话,就啊啊啊啊的。”


梅花十三的身边有家具城的售货员,还有来往的路人,青梅的话让他们纷纷侧面,盯着梅花十三看。


梅花十三感觉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青梅扒光了。


梅花十三把青梅从身边推开,把她向青凤那里赶:“去找你爸,赶紧的去你爸那。别跟着我!”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