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芒

当孩子睡着后(梅花师徒CP)

“孩子睡了吗。”


“睡了。”


梅花十三哄完孩子与刚刚洗完衣服的青凤在客厅的沙发上会和,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照顾好让人头疼的孩子,两个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二人时光。


“洗澡水也放好了。”


青凤说着,站起来走向浴室,梅花十三跟在后面。两个人飞快脱掉衣服,走进盛满热水的浴缸中。


没什么比泡热水澡更能让人放松,梅花十三浸没在热水里,全身毛孔打开,向外散发积累一天的疲倦。青凤也是,热水澡就像咖啡里的奶精,碰出了更多层次的味道。


结婚之前,家里只有黑咖啡。后来,梅花十三说你喝什么我就喝什么。这不就是不喜欢的意思,青凤就变了口味。


青凤没想到,加了料的咖啡会这么好喝。


两个人已经算是老夫老妻,没有必要矜持,谁有需要自己上手,另一方没兴趣会离开浴缸。


青凤圈住了梅花十三的腰,梅花十三没有拒绝,把头向青凤怀里偏了偏。两个人接吻,拥抱,一切驾轻就熟。浴缸里的水花并不大,因为房子的隔音并不好,他们不想把孩子吵醒,然后应对孩子提出的,他俩正在干嘛的问题。


梅花十三和青凤在夫妻生活上的关系,和他们在平常生活里的关系是差不多的。青凤是梅花十三刚开始工作时的师傅,虽然现在梅花十三已经独立出去,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青凤做主导的时候多一些,梅花十三还是会带一点小女孩的羞涩矜持。


于是,二人世界的时候,青凤牵着梅花十三走的次数比较多,这次也是。


梅花十三蜷在青凤胸口,脸上红晕的颜色比被水汽熏出来的颜色要漂亮。她迷蒙的眼里映着正在亲吻她的青凤,恍惚间,梅花十三感觉她的胳膊被青凤抓了起来,手指被含在了青凤的嘴里,然后,青凤低下头顺着手臂向下,一寸一寸吻向她的脖子与身体。


青凤不能自我的模样非常少见。


第一次见面时,青凤的强大让梅花十三惊诧,梅花十三也想和青凤一样翻手为风覆手为雨,铁了心要跟着青凤一起干。跟着青凤的那些年里,梅花十三发现似乎没有什么事可以让青凤分神,更别说失态。梅花十三越来越感觉这个人冷静的太过分,不止一次动过离开的念头,但青凤都没有答应。直到两个人结婚以后,青凤才放梅花十三出去单干。


这个婚结的稀里糊涂,好像是梅花十三习惯了听从青凤的安排,青凤说走就走了,就像陪青凤出了一趟差。只不过出差拿回来的是合同,那次拿回来的是结婚证。


可能梅花十三自己也觉得除了青凤,身边没有合她心意的男人了吧。毕竟梅花十三也不是脑子不清楚的小绵羊。


第一次在一起,梅花十三手抖的衣服都脱不利索,心里面除了害怕还是害怕。她对青凤的感情似乎止步在师徒情分上,再有就是合作伙伴。没有感情做润滑,第一次很难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但青凤似乎做的格外卖力,应该把似乎去掉,那一次梅花十三冷静到不行,清楚的记得青凤对她如何讨好。


为什么呢。


还没等梅花十三想明白,第二天早上,青凤又变成了那个铜墙铁壁的超人。梅花十三一度怀疑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但家里变了口味的咖啡和换了风格的装修又似乎在对梅花十三说,青凤眼里的感情是真的。


真的吗,应该是吧,反正孩子都有了,也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发生。


洗澡水变凉了,梅花十三觉得冷,贴紧了青凤。身体中间热两边凉不是什么好体验,梅花十三有些烦躁,被青凤抱着又不能走,梅花十三心里就有了一股气。她拿指甲在青凤背后狠狠划了十条道子,在青凤怀里呼哧呼哧喘着气,她很不高兴。


青凤让梅花十三的腿跨在他的腰上,把梅花十三从水里抱起,脸在梅花十三的脸上厮磨着,轻轻说:“我们去床上,嗯,我们去床上盖上被子就不冷了,走,我们去床上。”


被青凤抱着,从浴缸一路亲吻到床上,途中梅花十三依然觉得冷,用胳膊勒紧了青凤的脖子,直到盖上被子暖和起来才把胳膊松开。


梅花十三又蜷在青凤胸口,身体懒懒的,半梦半醒。


“妈妈,爸爸。”


隔壁房间突然传来孩子的叫声,躺着的梅花十三马上弹起来。


“坏了,孩子醒了!”


梅花十三听到隔壁房间门被打开,孩子的脚步声慢慢向她和青凤的房间走来,她赶紧找睡衣要穿上,再去把小祖宗哄睡着。


青凤一脸不高兴,朝门外吼了一声:“回你房间睡觉!”


门外的脚步声停了,然后是一阵小跑,隔壁门被啪一声关上。


“你吓到孩子了。”


梅花十三还是想出去看看,青凤一把把她拉了回来。


“还没完,你干嘛去。”


评论(3)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