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芒

去爬山吧(二十二)

青凤×十三


即将走向生命尽头的病人×年华正好的少女


“命运对我真的不公平,在我最成功的时候被检查来癌症,在我已经放弃的时候又让我遇见渴望。”


“我不想死,可是,我已经放弃了活着的机会”


PS:本文中梅十三和伍六七有婚约,谨慎避雷


----------------------------------


“不是,不是单身旅行。”


梅花十三收回所有表情,眼睛变得像山上的泉水,清列起来,还散着冷气,虽然眼眶依然发红。


她现在看青凤眼神,让青凤想起两个人在北京一起吃饭时候。


梅花十三还是坐在病床上,依然是刚刚的姿势,不过腰似乎刻意挺得笔直,她把戒指戴回手上,把左手举至面前,看着镶在上面的钻石。


梅花十三细细端详着,一眼看过去,她的脸色像是深蓝色的海水,表面什么都没有,也看不透下面隐藏的情绪。


钻石反射的光刺的青凤眼睛疼。


梅花十三一直看戒指。


青凤一直躺在病床上,被钻石的光刺的眼睛疼。


病房一直沉默着。


青凤很怕这种沉默。


终于,梅花十三放下手,站起来,对青凤说:“我忽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这里有护士照顾你,我先走了。”


不等青凤回答,梅花十三匆匆离开。


梅花十三关病房门的声音,成了青凤在这个房间听到的最后一丝响动。






…………………………………


今天实在无聊,翻了翻梅花师徒的标签,看完,感觉我撑起了这个标签的半边天😃









评论(2)

热度(13)